[CRO是什么] 网站运营从SEO到CRO本质还是流量!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CRO是什么] 网站运营从SEO到CRO本质还是流量!

2019-04-04 04:10:08

 今天不说什么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商业模式、LBS、O2O…这些高大上的“潮词”!还是来说点实际的吧,切实可行的东西SEO!

 
  
  网站SEO的目的是什么呢?
 
  最直接的说就是:流量、流量还是流量!有了流量之后才能扯到什么用户体验、用户粘度的CRO问题!在这之后才能说SEO的终极价值是帮助企业建立品牌价值吧!那么,可以知道有了流量才是其他的基础!另外,流量的价值是有不同质量之分的!什么是高质量的流量呢?就是那些精准的、能带来实际转化的流量了吧!
 
  怎样才能带来高质量的流量呢?我想这个问题也就是SEO的本质性问题吧!
 
  到底怎样寻找行业热点长尾词,带来精准的流量呢?且看我总结的经验技巧吧(只是参考,欢迎交流哈)
 
  1)寻找行业内高权的的门户网站
 
  比如教育行业中做英语培训的,新东方的网站最牛逼,哪就分析它吧!
 
  2)用站长工具查询网站网站导入词;
 
  
 
  3)对导入的词进行相关性和竞争力大小的分析 找出适合自己网站做的长尾词!特别要注意的是行业热点事件长尾词!这样的词是能带来精准流量的关键!
 
  即将到来的SEO:充分利用UGC为网站带来的流量
 
  UGC就会用户创造内容,web2.0时代已经实现但是企业网站很少使用!现在有了社交的加入让UGC变得更有价值啦!
 
  怎样才能利用UGC带来流浪呢?在于利用行业内的热点事件,引发用户发表意见、评论、分享等!
 
网站运营从 SEO到CRO 本质还是  流量!!
  最简明显的例子是今年的世界杯:
 
  很多人都把今年的世界杯定义为:移动互联网社交世界杯元年!4年之前的南非,移动互联网社交还没有这么普遍!而现在是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发出声音!表达看法!现在人们看世界杯能忍住不吐槽吗?能忍住不看别人吐槽吗?据艾瑞相关数据表示,本届有80%以上的人选择通过互联网参与讨论或者观看世界杯。品牌营销战线遍布互联网、电视、移动端等!!
 
  可以看出:网站运营从SEO到CRO本质还是流量!流量是一切的基础!!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