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误区】最新seo优化有哪些误区?分享如下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优化误区】最新seo优化有哪些误区?分享如下

2018-09-12 09:50:07

一、外链越多越好?   外链数量过多虽然是无危害的,但是却是无效果的,如果有危害就可以帮竞争对手发外链来攻击了。外链还是需要一些高质量的,比如去其他相关的高权重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二、权重谁说了算?    对于百度搜索引擎是有这完整的页面评级算法,这类算法涵盖了各种SEO的元素结合,最终的综合评分就是页面质量的权重。上面所说的查询权重可以当做是一个是否交换友情链接的标准。   
三、首页竞争数量?   首页竞争数量无疑是有价值、有转化的热门词聚焦点。首页的排名站点越多说明关键词的竞争越大,即使没有任何指数可言,但是关键词难度依然很大。   
四、关键词长度与难度?   关键词优化难度其实是与长度最相关的,并且当属第一位。关键词字符越短,关键词明显优化难度越难。   因为关键词长度越短,那么所包含的用户需求越多,导致关键词的优化难度增加。   
五、指数决定关键词难度?   绝大多数从业人员把关键词的指数(百度指数)评定为关键词优化难度的核心标准。而真正的关键词优化难易程度至少包括了4大分类,而指数可以说是最没有价值的一类。从本质上讲,关键词的搜索指数只能说明一个关键词的周期性热度,但并不能反应关键词的难度。   
六、内容原创的最好?   很多原创的内容是无价值的,虽然能够被收率,但是其价值还不如一篇在其他网站转载后者伪原创的文章。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