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工具 Baidu指数及使用策略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工具 Baidu指数及使用策略

2014-07-04 12:53:43

  seoer离不开seo工具。sanyakid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使用的seo工具及使用策略和体会。请允许sanyakid不会罗列出一系列的seo工具,但是会针对分享的关键字工具谈谈使用策略或自己的体会等等,希望大家可以接受。sanyakid自己的seo水平和前辈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发表的仅当做是日志的分享,还请高人多多指教。

  今天分享的关键字工具是百度指数:

  需要注意,最多只能同时输入三个关键字。

  对于每一个关键字查询结果,返回的数据都是很有价值的,值得仔细去研究的。

  媒体关注度。很多seo新手不会关注这个细节,认为只需要关注用户关注度就可以了。其实,如果一个关键字,用户关注度很高,媒体关注度也很高,那么这个关键字的seo就比较难做了。为什么?很简单,因为竞争激烈。而且sina和sohu等大型网络公司拥有的seo团队都是国内顶级的seo人员。所以不能只关注用户关注度而忽略了媒体关注度,而导致所选择的关键字竞争过于激烈。

  关键字指数趋势。在这里sanyakid只建议:不要关注每日或每月的关注度,而是要观察关键字一个季度甚至一年的变化趋势,最好针对呈上涨趋势的关键字做seo。因为seo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种工作就象炒股当中所说的长线投资,也像商业精英对未来商业趋势的判断和投资一样。

  相关新闻。可以知道,目前媒体关注行业的那方面内容,借此了解行业趋势,推断可能出现的高指数关键字。

  最后,说说对baidu指数的感觉吧。baidu和google相比,似乎是比较小气的,据说需要办一张baidu一卡通才能得到很详细的指数数据,这对我们seo人来说,就算是用户体验不好了吧,但是或许baidu有自己的原因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办一张^_^

  好了,对baidu指数的使用策略和心得就分享这些。经验尚浅,还请前辈多多给与鼓励和指教!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