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教程] 新站一天内关键字优化上首页的方法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教程] 新站一天内关键字优化上首页的方法

2019-04-04 04:06:35

 SEO是每个新手站长都想学习搞懂的技术,其实SEO并不难,SEO你也会,只是你懒得去行动和付出!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以下我如何让新站内一天迅速权一,让关键字奔向首页第一名的方法!
  下面就拿我自己的站举例子!
  我昨天中午的时候刚做了一个论坛-SEO站长论坛
  这个论坛当天就收录了,第二天权1,收录关键字1.而且关键字直奔第一名,指数111!
  这个论坛我一早都想做了,但昨天才付出行动!不多说废话,直奔主题!
  1、首先是网站的名字,名字这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因为用户一般记网站都是记网站名字的,这个大家都懂!名字呢首先建议选一个竞争力小一点的名字,比如我用的就是SEO之家,这个名字是没有几个竞争力的,而且名字也还好,没那么土,至少能拿的上台面!
  2、网站的SEO设置,意思就是把网站的一些排版和一些SEO的title和描述,都设置好!一般title是这样设置的(文章名称-板块名称-站点名称)或者(文章名称-站点名称)!
  3、内容,内容这个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内容要注意质量!不要乱发,或者发明显无意义没用的用户获取不到实际信息的文章,那种没有用,没有好处!发多了则还会有坏处!
  4、外链:新站刚上线想要快速收录,那就去权重高一点的论坛去发外链!我的站当内容更新好之后,就直接去论坛发软文留外链去了!这样可以让网站快速收录.我的站是当天收录的!
  5、nofloow,这个有的人有可能不懂,这个nofloow标签作用是不传递权重的作用!有的网站程序中没有设置nofloow标签 导致网站的权重分散流失 给了垃圾链接之类的或者网站设置了大量的nofloow标签 导致不传递权重,内页没权重.所谓网站的百分之八十的流量都来自内页,所以nofloow标签一定要设置好!
  6、网页尽量要精简,不要太过多的沉淤代码!
  7、网站的内链!内链也是很重要的,内链设置好了,内页的权重就会有明显的提升!
  总结:网站首先要选一个竞争力小一点的名字,然后把网站的板块啊设置什么的都搞好,尽量偏向对SEO友好的设置!网站排版好后,就去更新网站内容,内容贵在精不在多!内容发布好后就去权重高的网站发软文留外链,这个外链也不是发多就有好处,外链发多了只会形成垃圾外链!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