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关键词怎么做] 网站栏目与长尾关键词的关系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长尾关键词怎么做] 网站栏目与长尾关键词的关系

2019-04-04 03:58:01

长尾关键词是那些与网站内容有相关性的关键词,长尾关键词一般有三种形式:
 002.jpg
1.定位精准度高的词,此类关键词针对一些有明确目标需求的搜索引擎引入用户,这部分人群是对你所经营的网站产品有着明确认知度的人群。 2.产品或者网站拓展出来的关键词,这是面向对你经营的网站或者产品有着模糊概念的访问人群所设计的关键词。 3.即将有可能成为搜索用户使用并且找到网站的关键词,这类关键词可以理解为比较长尾关键词词语,可能是业务的周边产品的延伸词,或者是网站内容扩展出来的相关词。 长尾关键词满足条件: 1.此关键词与你网站的内容有关; 2.选择的关键词必须是用户有可能来查询的词; 3.能满足用户的要求; 4.通过网站构思与网站业务相关的关键词; 5.通过竞争对手来寻找长尾关键词; 6.通过搜索引擎相关搜索来确定长尾关键词。 怎么SEO优化网站栏目 一、分析关键词 分析一下网站的关键词都有那些,需要考虑的是:某关键词在百度指数中是否过热或者过冷;关键词是都与网站内容相符合等。 二、分析那些关键词能当做栏目来制作 当初步确定关键词后,下一步分析是否可以当做栏目去制作。 三、关键词之间是否有相同的意义 网站栏目不能有相同意义的关键词,虽然“SEO技术”和“SEO知识”每天都有一定的人来搜索,竞争也不大,并和网站的内容相符合,但是必须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栏目的制作。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