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网站的规划与布局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营销型网站的规划与布局

2014-10-08 23:15:13

营销型网站规划课程,如何四号营销型网站的规划,营销型网站关键词布局,如何提升营销型网站流量与转化率、客户吸引力,如何提升网站的公信力、成交力、传播力和营销特性,营销型网站规划不是单纯的技术课程,也不是单纯的视觉营销课程,而是综合的营销和技术两方面的综合性课程。网络营销课程培训,制定网络营销方案,营销型网站的建设,网络营销的项目管理,网络营销工具与营销技巧,企业从事网络营销远比创业者在网上开店更复杂,涉及到市场推广,企业内部管理、物流活动策划等各个方面,本课程专门为企业全面讲述网络营销流程和经验。现代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技巧培训,了解制定网络营销方案,营销型网站的建设,网络营销的项目管理,网络营销的工具与营销技巧,旨使学员在现代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技巧培训里掌握技能。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