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优化方案】百度大力推广熊掌号:站长们必须改变优化策略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百度优化方案】百度大力推广熊掌号:站长们必须改变优化策略

2018-07-12 23:51:28

   7月5日消息,近日百度熊掌号VIPSEO.jpg沙龙在厦门市举行,百度官方表示将大力推广熊掌号,并且未来会将80%的流量分给熊掌号。如果此言非虚,也就是说只有20%的流量分给其他平台或者网站。熊掌号推出以后,许多个人站长和SEO人员开始试用,熊掌号的原理很简单,就是优质的内容会排序靠前,更重要的是可精确展示单页面的内容,这样可以更简洁、直观的将内容推送给搜索用户。

 
  熊掌号与自媒体平台的区别
  表面上看熊掌号很像微信公众号,或者其他自媒体平台,用户或作者提交内容再进行展示。但熊掌号的内容排序受哪些因素影响,还需要广大站长们实验和分析。熊掌号更像是一个信息流入口,让不计其数的站长和企业主提供海量内容。再将优质内容推送给合适的搜索用户,搜索引擎的核心价值是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并且要让用户快速搜索到自己想看的内容。通过与熊掌号直通,百度可以节省更多技术处理时间。
  网站优化将以内容优化为主
  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个人站长或SEO人员要想让网站获得流量和排名,日常工作的重点将转向内容优化。究竟熊掌号青睐于什么样的内容,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站,应该如何撰写内容才能吸引更多流量。对于企业站优化人员来说,网站内容应该是最头疼的难题,但未来内容会越来越重要。除了要求原创之外,还要考虑到内容的价值,对客户或者读者是否有益。这就要求SEO人员对某个行业或产品深入了解,否则难以编辑出优质的内容。
  百度熊掌号对站长们的影响
  目前百度还在鼓励站长们使用熊掌号,其实百度和站长是互惠互利的关系。站长们为百度提供优质内容,再通过熊掌号吸引流量。不过如果内容因素在关键词排名中越来越重要,那么站长们只能将精力和时间放在内容建设上了。可能不少个人站长并非是水平高的写手,所以要写出高质量的内容难度不小。另外,现在大站转载小站内容的现象仍然存在,因此保护好原创内容的版权非常重要。百度在这方面也在大步向前了。
  未来SEO行业需要更多的优质写手,在内容优化方面必须深入了解顾客所想。虽然熊掌号对站长们十分有益,但是熊掌号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拼的是内容和用户体验。谁的内容更优秀,谁的阅读体验更好,通过熊掌号就可以获得好排名,自然能够为网站带来更多流量。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