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站外优化] 如何获得高质量外链的几种绝招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站外优化] 如何获得高质量外链的几种绝招

2019-04-03 00:46:07

  高质量外链对一个网站来讲非常的重要,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获得好的排名;也可以带来不错的流量.因此对一个站长来讲,必须掌握一些增加高质量外链技巧.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关于这方面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增加外链的方法一:

  做友情连接,如果是单向连接那更好,就是别人的网站做你的链接而您不用做别人的链接.这样效果最好.

  增加外链的方法二:

  在Google和Baidu查询您网站的主题.看看排名第一页的网站的反向链接. 然后联系这些跟排名前面做的链接的网站跟您交换链接.

  增加外链的方法三:

  写一些高质量的软文发布到各大网站,如果大家认可,会有无数的网站转载,这样可以获得很多好的外链.

  增加外链的方法四:

  多去别人的博客上留言,特别是与你博客主题相关的,现在的一些博客系统都支持带链接的留言了。这种获得的链接又快又好。

  增加外链的方法五:

  现在流行ask爱问.Baidu知道等问答系统.在这些站点搜索您网站的关键字.回答相关的问题关留下您网站网址.

  增加外链的方法六:

  如果您经常泡论坛.把论坛的个性签名改成您网站的关键字链接;把你的网站地址放到你qq,msn的签名里面;到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里面适当的发下广告等.

  关于如何增加外链就谈到这里,对如何增加外链有兴趣的话可以交流一下。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站长导航站.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