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教程] SEO高手需要注意的五个方面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教程] SEO高手需要注意的五个方面

2019-04-04 02:37:37

第一、不要每天都关注关键词排名

很多新手站长有这么一个习惯,每天早上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网站关键词排名,这个在新手站长眼中好像比什么都重要一样。但江西SEO要告诉大家的是新手站长没有必要每天关注关键词排名情况,因为关键词排名的影响因素很多,如果出现不稳定现象,那么就会让新手站长产生很大的压力,对网站优化是非常不利的。(个人建议每周2次通过百度统计后台分析关键词排名)


第二、不要每天关注网站快照收录

新手站长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都去关注一下网站快照和网站收录情况,看看网站快照是否更新了,网站收录是否提升,如果出现网站快照回档或者收录下降,就会出现不稳定情绪。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必要每天做的,只需要好好地每天做到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比如更新一下网站原创内容,发一些外部链接等就可以了,这些琐碎的事情不用每天都去关注,只需要另外抽一些时间去关注一些就可以了。


第三、不要每天关注友情链接情况


还有一点,就是新手站长喜欢天天去看看和他交换友情链接的站长是否骗了他,是否把他的链接删除了等等,虽然说友情链接很重要,但也不至于每天都去关注,这样只能让站长浪费很多时间。

第四、不要每天关注网站流量情况


网站流量也是站长非常关心的,但在新手站长看来,如果每天关注网站流量就显得太过了点,因为网站流量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提上去的,需要的是日积月累,你就算天天关注也是没有什么用处的。

第五、不要因为一时排名掉了就到处问人


 

 

seo.jpg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