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站外链优化】电商网站如何建设外链做好外部链接优化?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电商网站外链优化】电商网站如何建设外链做好外部链接优化?

2018-08-30 10:22:53

 现在是seo3.0时代,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做网站优化的人,渐渐开始将重心转移到用户体验上来。电子商务网站可以通过提高内容的质量吸引更多的流量。在打造高质内容的同时,电商网站一样要将外链建设好。

电商网站外链优化
u=3671655911,696753581&fm=27&gp=0.jpg
当电商网站其它方面都做好之后,剩下来就是外链的问题了。电子商务网站如何才能打造高质量的外链?打造高质量的外链需要有什么条件?珍岛seo公司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外链内容的针对性和相关性
首先我们先说外链的相关性。其实一直觉得这个点不用说得很明确,因为本来就和简单。做外链其实就是电商人所谓的推广,包括论坛推广、博客推广、微博推广等等。在这些平台中,你必须要发布相应的文章才能得到更好的收录。卖女装的电商网站又怎么可能在游戏论坛中发布信息?
其次就是一个针对性的问题。在论坛中发布外链,要选对类目。因为没有选对类目发布帖子而被版主删除的比比皆是,请电商网站优化站长吸取教训。
链接页面排名
链接页面排名也是外链seo中的一个重点。就拿友情链接来说,双方肯定都想拿到权重高的网站友链,其实就要查看网站中的权重、收录、快照、流量等状况。这些数值越高,说明对方网站的价值越高,也就越值得站长去交换。
如果是外链软文的话,选择权重高的网站发布是明智的,比如A5和站长之家。这些网站排名高,外链质量也高。
链接的位置
外链中会加上锚文本、纯文本或者是超链接,这三种形式的外链是足常见的。有些站长喜欢将链接放在开头,有些喜欢放在中间,而有些喜欢放在后。一般人做优化的时候都会放在后,因为不影响用户阅读,有较高的用户体验。
网站的流量
为什么你的电子商务网站要做外链?就是为了排名?肯定不是,因为电子商务网站靠的是流量存活,所以一定要到人气旺的地方发布外链,这样更好吸引流量,提供网站的转化率。
写在后:
外链建设是电子商务网站优化的其中一个部分,以上讲的都是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良好经验,多少都会对各位有帮助的。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