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百度排名软件被抓 靠软件刷排名不靠谱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第一名”百度排名软件被抓 靠软件刷排名不靠谱

2014-07-24 14:53:38

据seo研究协会网讯:据微博网友爆料【第一名百度排名软件被抓】南京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李洋提起公诉,判刑3年,并没收收入,原因是卖刷百度排名软件。这名为“第一 名”的软件,是将客户的关键词放到百度搜索引擎里,然后提升到百度首页,提高客户的浏览量,模拟点击,使客户的点击量增大,从而提高客户的百度搜索排名。

软件刷排名不靠谱

1991年出生的李洋,为人很聪明活络,2010年与几个朋友成立了一家公司,后 李洋一个人负责公司的总体运营。之后,他招了六个业务员和一个客服,并招聘了黄少伟作为总经理,负责管理业务员。李洋公司销售的软件,功能是提升企业在百 度引擎中的排名,作为代理,李洋能拿到30%的销售款。代理软件一两年的时间,李洋觉得成本太高,赚不了多少钱,萌生了自己开发类似软件的想法。
    说 干就干,李洋将自己的软件命名为第一名,意思是可以将你的排名置顶百度,自己也成为这个软件行业的龙头老大。随后,李洋在网上认识了软件编程员王杰,将软 件开发的架构告诉王杰,并支付了20000元的开发费,每个月5000元的软件维护费。这款名为“第一名”的软件,是将客户的关键词放到百度搜索引擎里, 将客户的关键词提升到百度首页,提高客户的浏览量。实际上,这款软件就相当于一个作弊器,模拟点击,使客户的点击量增大,从而提高客户的百度搜索排名。软 件分为免费版、个人版、专业版和企业版,价格从1000到6000元不等,并可以充值延长服务期限。经过简单的培训,公司所有人不再销售原来的软件,转而 销售“第一名”软件。李洋更是将前期做代理时的客户都转移到“第一名”软件中,声称原来的软件免费升级,需要客户当时的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等以前的客户切 实体会到“第一名”软件的好处后再付款。
    李洋通过自己的软件,为自己创收,还影响了其他用户的百度搜索的体验,也为用户带来了潜在 的危险,有可能带来不可预期的财产损失。同时,他的作弊器软件给百度公司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损失和品牌形象受损等,对整个搜索引擎市场、互联网生态产生的恶 劣影响难以用经济损失估算。
    在百度发现李洋的作弊器软件之后,通过各种手段搜集了相关证据并报了警。很快,李洋和黄少伟一起被抓, 面对检察官的审查,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李洋、黄少伟提起公诉,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 3年,缓刑3年6个月和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3年,违法所得予以没收。(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