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Yahoo|Baidu搜索排名区别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Google|Yahoo|Baidu搜索排名区别

2014-07-04 18:04:15

  我们知道中文搜索适合用baidu,国外英文搜索适合用google或yahoo,从SEO技术角度讲,谷歌的搜索排名技术相对会强一些,从用户体验方面也比较人性化,一般内容优质,含有技术含量的东西搜索引擎都会喜欢,目前国内百度来的流量比GOOGLE来的流量要多好几倍,所以百度做中文搜索还是国内的NO 1。

  下面说说Google|Yahoo|Baidu三者的搜索排名区别:

  1、Google注重有描述的内容和链接;

  2、Yahoo注重title和H1,H2,H3;

  3、Baidu喜欢从一个网站的链接找到另外一个网站,也注重高质量的内容;

  百度喜欢抓取内容页的前半部分内容,当然title的重要性仍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我们在添加文章或者网站信息的时候,对前一段的文字要适当的加工一下,比如:你要突出厦门SEO这个词,那么你可以这么写:目前厦门SEO市场竞争越来越强,很多SEO团队......

  谷歌偏重于技术类,也喜欢抓取描述这一部分内容。描述的写法就是把核心的关键词写进去,但是写的时候要不留一点痕迹,一般而言,通顺、没有语病的语句是比较好的。

  雅虎比较看重网页中的H1内容,在网页中存在一个H1对于Yahoo优化不说,是有很大好处的。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