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Google也可以5万IP一天 教你如何摆脱百度来流量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做Google也可以5万IP一天 教你如何摆脱百度来流量

2014-07-05 13:46:13

  08年初,我曾经做过一个站,由于做外连的时候,不小心连接到一个被百度已经k掉了的站,结果导致我的百度收录从5W变为0,当时一度心灰意冷,想换掉域名再做,但由于当时那个域名十分适合我网站,后面决心不依赖百度,就尝试开始google的优化历程,最后事实证明,只要你的优化功夫过关,google也可以带来极大的流量。

  熟悉我的人朋友应看过我昨天发的文章,关于如何在百度优化av这个关键字/article/20081008/107837.shtml,没错,我这次在google做的关键字也是av。

  在前文提过,百度优化av关键字,我是用和讯blog群建发帖和连接的方法来优化的,但后来在google,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不行的,所以我采取了以下几点来进行优化

  一、页面设计,页面的设计和优化baidu的页面设计一样,没有刻意改变,具体那篇文章已经讲过,这里不复述,事实证明,这个不重要,google已经看轻Meta标签了。只在乎链接广度。

  二、pr,现在很多朋友说pr怎么样,pr怎么样,好像pr都没有用了,事实告诉大家,做google优化,pr是极为重要的,没有pr,什么都是假,排名也不会上去的,怎么做pr,找高pr的友情连接,谁都懂,但人家凭什么跟你连接,买,没错,只能买,天上没有随便掉的东西给你捡的,既然决心做google流量,花点小钱是绝对不能省的,我花了几百块,找了几个pr在四以上的站和我做了连接。但买的时候要注意,宁愿花钱买一些pr小一点但外连也少一点的网站,也不要买那些pr6,全是外连的站。

  三、导出连接,这个google非常重视,如果你网站一个导出连接都没有,你排名绝对不会高,我当时的站做了10个导出连接

  四、google好像比较喜欢org站点,对com和net的好感不高,这个我当时就是用org域名,所以这个通过了。等排名稳定了才换回来。

  五、找搜索工具,搜索你的站名,或者搜索你的论坛,让你的站名被反复提交。

  经过以上的操作,一个月后,google搜索av,我的站在第一,有些朋友看了我的百度优化av不太相信,没错,baidu是k了我的站,不过google没k,网址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总结经验,google也有一些高搜索量的关键字,关键你找不找得到,像我这个关键词,5W ip一天绝对不是什么问题。就看你找不找得到关键词了。

  本文出自学习搜搜 ,联系QQ:77152363,欢迎大家进行交流

  站长网新闻榜 /top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